close

DSC00288.JPG 

這是前幾個月前千弟的女友給我的...

她說因為家樂福在打折很便宜所以多買了幾瓶...

千弟的女友說很好用所以拿一瓶給我用用看

露得清的產品我只有用過清潔用品

千在少女時期用過油肌使用的潔面皂跟痘痘粉刺潔面皂

在來就是前兩年用過同系列的洗面乳

這瓶精華液已經用完很久了...現在才想到要來記錄....真是有夠"散"

DSC00289.JPG 

露得清細白煥采精華    30g

瓶身是玻璃製品所以有一點重量....

不知道為什麼千很喜歡玻璃製品裝的保養品

總覺得這樣有很高級的感覺....

但如果要去旅行就會增加行李的負擔了

我好像扯太遠了....拉回來~~~

而押頭的設計千覺得很好....!乾淨衛生而且用量容易控制

加上只要將押頭旋轉45度就能開或關押頭

這點我也覺得很方便....

DSC00292.JPG 

擠出來是乳白色的乳液.....

很好推開...也很好吸收....一下就不見了...

味道就是露得清慣有的香味....

千不討厭但也沒有說很喜歡~~~~

使用後千的臉摸起來有細細粉粉的感覺

我喜歡這種觸感~~~~~

大油肌的千超怕油膩膩的保養品.....

這瓶清爽不油膩又很好吸收

但有個問題~~~~

就是我第一次用在臉上有刺痛的感覺

用到了第三天刺痛的感覺才消失

之後使用也沒有出現刺痛感

千弟的女友說她也是前兩天會有刺痛感但之後就不會了

看來皮膚比較敏感的人要小心使用了哦!!!!

突然想到它的廣告詞....讓白從底層透出來~~~~

那縻它的效果呢???

一瓶用完後...千倒沒有覺得有變白

千在用這瓶細白煥采時的保養程序都一樣

原本的驅黑淨白露停用...改用細白煥采

也許是驅黑淨白露太利害了吧...所以沒有感覺...

不過它倒是有維持住驅黑淨白露留給我的白晳

或許夏天我會再去把它帶回家~~~~

 

以上~~~~謝謝收看

但是那個粉粉的觸感讓我很愛啊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ly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